2010年2月7日星期日

尋寶記

我喜歡到二手店, 夜冷店或跳蛩市場尋寶, 因為那種講求緣份的患得患失感, 實在令人著迷! 而且有時還可以用喜出望外的價錢買到心頭好, 真的比出奇蛋更叫人驚喜!

其中一個我不時會去尋寶的地方是救世軍的二手家品店, 有一次我竟然找到它們: 五月天的<人生海海>和陳綺貞的<還是會寂寞>!!! 而且分別只售$10!!!

我一直想買陳綺貞這隻CD, 但一來在二手CD舖很少見, 二來絕。對。不。會。賣$10!!! 世事的確如棋, 竟然讓我在意想不到的地方碰到它啊啊啊啊啊啊啊! 當時還有陶吉吉的"I'm OK", 只售$15!!! 最衰我一早在二手CD店買了(還要四十多元), 否則我必定會買!!! ><

你猜猜這個小巧雅緻的藤袋要多少錢?
答案是$25~而且還很簇新啊!!! 為什麼它的主人不要它呢???

我經常塗潤脣膏, 為免我有時忘了帶潤脣膏出街, 我的化妝袋中會有一支後備的潤脣膏(!), 所以我很想買到價廉物美的潤脣膏...而這支可真不錯啊~才不過$5~~~是曼秀雷敦哩!! 呵呵!!

最後還是那一句, 要買得其所, 真的會用才買啊!!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