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日星期日

布鞋上種花

自從上次在白布鞋種花,打通了我在鞋上繡花的想法=3=
興奮得滯,那時候開始已經有許多想法。

終於等到機會了。因為,我第一對黑布鞋著爛了=3=
很傷心=3=
因為很花心機的呀~~ 著唔夠半年就爛!

覺得黑布鞋實在太好襯,又不易污糟!所以我再到廟街找伯伯,買多一對同款黑布鞋。

在鞋上種起百合花來(看得明白那是百合花嗎="=)



有一天,我突然想:其實不一定在布鞋上繡花呀,繡字也是可以的。
於是,就在要繡什麼字呢?

想了幾次,終於選擇了一段聖經經文:
『何必為衣裳憂慮呢.你想野地裡的百合花、怎麼長起來、他也不勞苦、也不紡線.然而我告訴你們、就是所羅門極榮華的時候、他所穿戴的、還不如這花一朵呢。你們這小信的人哪、野地裡的草、今天還在、明天就丟在爐裡、神還給他這樣的妝飾、何況你們呢。』

本來有想過只繡一些簡單的字,結果,還是繡了一朵花=3=
做完的時候,想一想,還真有點諷刺:野地裡的百合花,是不用紡線,不用勞苦。結果我今天,為了這朵百合花,整天就在勞苦地紡線=3=
今天還在,著不多幾個月就要丟在爐裡了=3=

ha~~

不過,我只是想說,我們不要為衣裳慮。簡簡單單的,也是可以很美麗的。

4 則留言:

  1. 你好, 我都想買對黑布鞋,你去開個間見唔見有呢隻款??
    http://news.yourke.net/News/Detail/17233

    如果有請email話我知你去開邊間, 因為做project..想搵呢對做道具, 唔該哂你, lovedindin3838@yahoo.com.hk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好呀,我係新聞嘅學生,想同你做個訪問, 關於白飯魚的, OK 嗎?
    可以的話,EMAIL我啦,akirasts@gmail.com or 60917151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