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

鞋子的秘密

出現一對D.I.Y. 布鞋,或許有微量的原因是我『屎忽痕』無野搵野做、或是藝術細胞突然增多要搵地方發洩。不過,最主要的原因,還是經濟、莫財的原故。(另一個原因,有D 衫褲不是不用波鞋襯的)

先要說一個故事:

記得小學時代,我突然發現鞋踭磨洩了一邊。不止一對有如此現象。
好天真好傻地想:『係咪一買返黎就係咁嘅呢?』
最後,終於在鞋舖裡發現原來由我長年累月磨成的。

我有一對八字腳、O型腿,還有腳步似乎異相沉重。不知是否這個原故,造成我的鞋速被磨洩:



真係超級灰~每對波鞋都唔可以著多過一年。
留意對鞋底,只有靠外的鞋踭是被磨洩,其他部份還是很新淨的。




這是我今年八月買的波鞋($499),著了三個月,紅色的鞋底已不見了~ 太快了吧!



一對幾百蚊嘅波鞋,著唔到一年!實在豈有此理!
對於『貴買平著』這個理論,於我是不適合的=.="

正當我密謀買一對cons 的時候(甚至貪平買左一對仿cons ),接著身邊的同事便提及白飯魚D.I.Y 的故事,便讓我眼前一亮 = =+

$499 vs. $18,完全知道要點揀了!
 (不過,因為我容易腳痛的原故,總不能只靠布鞋走天下的。還是需要一對舒適的波鞋看下門口。但係,當兩對鞋互相替換之後,波鞋就可以著耐D 喇=] )


同場加映:

第一日出街嘅黑飯魚,傍晚回家,坑紋已經不見了=.="
真係離晒譜!

2 則留言:

  1. 為長遠計, 你都是改善步姿為妙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岩岩上網search 八字腳有無得救...
    發現...無得救=.="
    更灰!!!!!

    回覆刪除